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31名房车游客联名写信感谢特克斯

时间:2022-09-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德丽巴尔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特殊时期,特克斯县委政府和八卦名城景区管委会的工作人员给予了我们莫大的关怀和温暖,既有领导的贴心慰问,也有当地群众的爱心捐物,更有工作人员的全程保障服务,让我们对新疆人民的热情,友好和善良有了切身的感受和认识。”

近日,特克斯县八卦名城景区管委会又收到一封太极眼停车场31名房车游客联名手写的一封感谢信,对八卦名城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灭雷•俄热木别克、哈斯铁尔江•阿吾巴克和志愿者张德民夫妇这段时间为游客提供暖心服务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疫情期间,特克斯县八卦名城景区管委会在太极眼停车场设立服务站点,8月5日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下,工作人员灭雷•俄热木别克、哈斯铁尔江•阿吾巴克在服务站点搭帐篷,为游客提供24小时便利服务,倾听游客诉求、安抚情绪,尽心尽力做好旅客的生活保障服务,将“以游客为中心”的服务意识融入在一件件小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游客在,我们在”的服务理念。

面对感谢,灭雷•俄热木别克说:“这些是我们应该做的,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让他们欣赏特克斯大美风景的同时感受到特克斯的温暖,今后我们也会继续解决游客困难诉求,让他们安心地过好在特克斯的每一天。”

每天按时送来的一日三餐,半夜及时送来药品,紧急送医院接受治疗,领导多次慰问送生活物资,安排游客到景点旅游弥补遗憾……特克斯县委、县政府,八卦名城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志愿者全程陪同和无私援助,温暖着每一位游客的心。

游客们想通过写信方式表示感谢,安徽芜湖游客陈军代表全体游客写了这一封感谢信。字里行间,情真意切,倾诉着游客们对特克斯县各级领导、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八卦城这座城市的深深感激。

“这段期间,他们舍小家和我们同吃同住,每天早上早早起床打扫卫生,清运垃圾,为我们配送生活物资,在他们身上看到了特克斯县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感谢特克斯,我们会大力宣传特克斯的风土人情,这里真的太美太好了,明年春暖花开我们还会再来。”安徽芜湖游客陈军说道。

让游客满意、让群众放心,以人民群众利益为最大化,特克斯县各级党组织和干部群众凭着责任与担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各行各业、各族群众有序生产生活,不断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德丽巴尔)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