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爱心接力!特克斯县8名货车司机捐赠4吨蔬菜支援伊宁市

时间:2022-09-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买丽娜 玛依拉

伊宁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牵动着特克斯县各族群众的心。8名货车司机积极筹措4吨优质蔬菜支援伊宁市,用平凡善举贡献“不平凡”的力量,助力伊犁州疫情防控工作。

这8名货车司机既是工作中的好伙伴,也是生活中的好朋友。27日一大早,在特克斯县呼吉尔特蒙古族乡前进新村蔬菜大棚里,8名爱心人士正在采摘新鲜的蔬菜,再将它们进行分拣、打包,装车,随后往半挂货车上搬运,将总价值12000元的4吨大棚蔬菜共同捐赠伊宁市,并送到伊宁市兄弟姐妹们的手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信心和力量。

特克斯县货车司机王建国说:“我们8个司机,看到了伊宁市的志愿者和医生都很辛苦,我们也帮不上很大的忙,我们离蔬菜大棚很近,想的就是捐一点菜,一人出了1500元,土豆一吨,皮牙子一吨,青菜一吨,西红柿一吨,我们只想献出我们的一点力量,一点心意,希望疫情早日过去,恢复平静的生活。”

货车司机于国利在2022年4月因为一场意外,摔断了腰,在他生病期间受到了各族群众的帮助,所以他认为自己也应该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去帮助别人,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党和政府多年来的关怀照顾,用自己的绵薄之力来回报社会。

这是一支由汉族、哈萨克族组成一体的充满民族团结的爱心团队。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些沉甸甸的蔬菜背后,不仅传递着爱心,更传递着爱心群众抗击疫情的决心。或许他们的资助是微薄的,但却是真诚的,他们捐赠的新鲜蔬菜是普通的,但却是一份情谊。而这份真诚和情谊,汇聚了全民战“疫”的力量。(买丽娜、玛依拉)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