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农行塔城分行助企纾困增活力

时间:2022-09-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郭中辉 张梦丽

农行塔城分行贯彻落实自治区及总分行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助企纾困政策措施的部署要求,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强化主动靠前服务,加强相关政策宣传,优化业务流程,及时对到期贷款实施展期或续贷等方式,确保纾困各项举措落地落实,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融资支持,让各类市场主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有效满足各类市场主体的融资需求,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有力彰显了农行战“疫”力量。

针对疫情给市场主体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切实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该行积极主动联系客户、提前介入调查,根据客户的还款能力、还款意愿以及受疫情影响程度,一户一策制定了有针对性的纾困方案,采取展期、延期及续贷等支持方式,助力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该行为即将到期贷款办理展期,金额288万元,有效纾解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还款压力。

塔城丰果番茄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收购番茄原材料,加工销售番茄酱为主的加工型企业。今年受疫情影响,销售收入下降,资金周转压力增大,农行塔城市支行了解到企业融资需求后,成立服务小组、制定专项方案,及时为企业发放贷款1000万元,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疫情影响下,由于塔城市各类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面临较大的资金压力,资金周转成为众多企业面临的现实难题,为帮助受困企业抵御疫情的影响,该行及时问需求、送政策,对纾困行业提供专项信贷规模,匹配优惠利率,不断精简业务办理流程和审批环节,采取全流程线上审批服务,保障资金及时投放,有效满足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资金周转需求。

仅在8月份,农行塔城分行为10户中小微企业投放贷款5636万元、为49户个体工商户投放贷款1800万元,加大对抗击疫情相关行业和民生保障行业的金融支持力度。

沙湾市四道河子镇鸿远农资经销部负责人马定鸿激动地说:“经销部需要储备一批农资,但是受疫情影响,资金周转有些困难,农行主动关心和帮助我,及时为我解答办理线上贷款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通过农行手机银行我办理了‘惠农e贷’30万元,手续简单、放款便捷,解决了我购买农资的燃眉之急。”

农行塔城分行全力落实金融助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助企纾困、业务经营发展,抓实抓细金融服务保障和疫情动态管控等各项工作要求,持续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以实际行动助企纾困添动能、增活力,全力打造服务乡村振兴的领军银行。(郭中辉、张梦丽)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