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首家省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实践基地在红河书院揭牌成立

时间:2022-08-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车安达 虾伟 黄健 肖弈涵

8月18日上午,云南省首家省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实践基地在红河书院揭牌成立。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李正洪参加揭牌仪式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字振华致辞,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朱毅宣读命名文件,副州长李国民主持。

李正洪希望红河州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好基地教育、体验、宣传、实践的阵地作用,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做出红河示范。

字振华表示,红河州将继续深化拓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把主题教育实践基地打造成优质的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宣传教育平台、调研服务平台、人才培养平台、实践实训平台,不断巩固“光辉思想照边疆,红河儿女心向党”的和谐画卷。(车安达 虾伟 黄健 肖弈涵 文/图)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