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也集市:原产地的“咖啡+N” 普洱的“咖式生活”

时间:2022-08-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智星 郭梁彬

暑去秋来,近日在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茶马古道景区十里花海中,入也第三季——“入也·七夕茶马古道邂逅鹊桥仙”主题集市举办。这一次,入也咖啡文化创意集市与普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联姻”,整合普洱咖啡原产地的特色咖啡文化、茶文化以及少数民族文化、美食文化等资源,市、区两级文旅行业队伍集体对集市赋能新增特色演出,同时延续入也集市一以贯之的互动游戏玩法,持续打造“以培育原产地咖啡文化为核心,集聚多元特色文化”的入也集市品牌。

入也集市一路走来,第一季是咖啡+年货,浓浓的国潮范和全民咖啡手冲大赛让咖啡从业者和爱好者过足了瘾!第二季“入也·仙踪”在暑期与漫展合办,在普洱市生物多样性公园“燃烧”了一个奇妙的暑期周末。入也集市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

第三季的入也,在传统节日七夕开启,“古风+咖啡”又为人们带来一场妙趣之旅!

塵园茶空间是第一次参加入也集市,主理人姜亚东谈到,作为茶和咖啡的原产地,左手咖啡右手茶,塵园也将茶文化融入入也咖啡文化创意集市,展示创意茶空间、茶艺和茶果子,推介特色茶咖文化。

多嚞咖啡是第二次参加入也集市,负责人程健介绍:“我们主推的是普洱孟连产区的咖啡豆,参加以弘扬咖啡文化为核心的创意集市,既能结交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能宣传推介我们的咖啡品牌,收获满满。”

在第三季的入也集市里,咖啡、茶叶、小吃、果饮、花艺、摄影、服饰首饰、手工艺品、民族工艺品等应有尽有,还精心准备了古装T台秀、千人古风健走、NPC闯关赢套票、评比最美鹊桥仙赢现金大奖、花海音乐节等精彩活动,“咖啡+N”的概念越来越具体化,引领出普洱咖啡原产地的“咖式文化生活”,十分有趣!

李松是在朋友圈看到第三季入也集市消息来的,他表示,自己很喜欢入也集市的氛围感,本地知名的咖啡企业就有很多,摊位设计充满创意,除了咖啡,还有特色茶饮、特产、文创小物……和女朋友一起逛集市,拍照打卡和享用美食都满足了!

“我女朋友也很喜欢入也集市,我们会继续打卡下一季!”李松说。(智星 郭梁彬 文/图)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