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南亚东南亚区域国际传播中心红河分中心成立

时间:2022-08-0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8月8日,首届大象国际传播论坛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弥勒市举办。论坛上,云南省南亚东南亚区域国际传播中心红河分中心授牌成立。

(授牌仪式 赵益摄)

红河州位于云南省东南部,是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前沿门户。近年来,红河州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及千年哈尼梯田、千年临安古城、千年建水紫陶等对外文化交流优势,并组建红河州融媒体中心,与13个县市融媒体中心共同组成对外传播主力军。今年6月,云南省媒体融合重点实验室红河州分中心挂牌成立,进一步释放了移动传播优势。

2022年8月1日,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批复,同意成立云南省南亚东南亚区域国际传播中心红河州分中心。红河州将高标准、高质量推动红河州分中心建设,全力打造省级中心的前沿阵地,为构建立体化对外传播体系作出积极贡献,继续发挥区位优势,积极探索国际传播新经验、新路径。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