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服务与管理联动协同精准落实留抵退税政策显成效

时间:2022-08-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陈继平

“我公司主要从事热力生产和供应,由于受能源涨价的影响,公司的生产运营压力很大,现在,增值税留抵退税的利好政策和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精准宣传辅导,让我们及时收到了留抵退税3612.75万元,很大程度上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现在我们有底气和能力迅速投入再生产,把这笔退税用于更新设备和购买原料,能够为六师五家渠市居民生活和企事业单位生产提供更广泛更优质的供热服务。”五家渠首热鸿达热力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刘汉阳说道。

据悉,五家渠税务局先后开展“骆璇说税”云课堂、主题采访宣传、智慧税务体验、税收普法等系列宣传活动,通过“零距离”讲解政策规定及申报退税流程等内容,帮助符合条件的纳税人明晰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提供“一对一”精准式的政策辅导,确保留抵退税政策宣传全方位、广覆盖。

与此同时,五家渠税务局在做好企业基础信息、申报数据等核实摸底的基础上,实行分类提醒指导机制,根据不同情况分类施策。及时成立增值税留抵退税审核团队,依托税收大数据织密政策落实“防护网”,健全完善以“信用+风险”为基础的税务监管体系,确保政策落实与风险防控齐头并进。(陈继平)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