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青河县企业积极备战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时间:2022-08-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金锐

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于8月25日至8月30日在乌鲁木齐举办,展会以线下实体展为主,同步举办线上展。连日来,青河县企业做足准备,迎接盛会。

8月4日,在青河县的新疆慧华沙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忙着准备参加亚欧博览会的展品。灌装、检验、贴标,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关,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该公司于2012年落户青河县,是一家以生产和销售沙棘系列产品为主的企业,现已开发出沙棘胶囊、沙棘果酱、沙棘果汁、沙棘原浆、沙棘原汁、沙棘酒,沙棘茶,沙棘月饼、沙棘油、沙棘果醋等20余种产品,年产年加工生产沙棘能力达5000吨。

公司总经理蔡永国说:“这次亚欧博览会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特别是到新疆旅游这一块,我们做了礼品盒,随身携带的礼品或者是产品,这样携带方便,还有一个我们,这几个月从5月份到现在,每个月就有几万件的那个生产量,我们也做了大量的充分的准备,现在实行了两班倒,所以说这次亚欧博览会和我们市场供应还是比较充足的。”(刘金锐)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