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裕民县税务局:听心声话发展 优服务谱新篇

时间:2022-08-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谢凤瑶

夏木正繁时,佳音如期至。为充分发挥涉税中介机构在助力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特别是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落实上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规范涉税中介机构服务行为,促进行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裕民县税务局组织开展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系列活动,并邀请辖区内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代表及财会人员参与座谈。

税费服务体验师历海霞通过电子税务局体验从申办到受理审批增值税留抵退税“全流程”。“电子税务局申请增值税留抵退税模块有预填数据的功能,操作简单便捷,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留抵退税政策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困难,给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裕民县融易财务代理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历海霞说。

在座谈交流环节,税企双方就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应享尽享、税收营商环境优化攻坚等方面进行重点交流。座谈会上,裕民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元磊向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宣读了《致全县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倡议书》,号召涉税专业服务机构要发挥自身专业和人才优势,争当减税降费“宣传员”,争当不做假账“守信人”,争当助企纾困“助力者”,并向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代表们赠送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汇编》。

“通过召开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座谈会,我们进一步了解了纳税人、缴费人的合理化涉税需求,有利于我们因地制宜创新服务举措、优化办税缴费方式,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裕民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元磊表示。

裕民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炜强调:“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裕民县税务局将持续引导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发挥自身税企桥梁、纽带作用,在优化纳税服务路上携手共建,税务部门将用‘百分努力’换取纳税人缴费人‘非常满意’!”(谢凤瑶)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