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2届高职扩招学生毕业典礼在洛浦县举行

时间:2022-08-0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穆拉迪力•阿卜杜拉

7月31日上午,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新疆和田洛浦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2022届高职扩招学生毕业典礼。全地区217名学生完成了学业,点亮了事业发展新前程。

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穆拉迪力•阿卜杜拉摄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为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随后,为学习成绩优异、专业基础扎实、动手实践能力强的7名优秀毕业生予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毕业典礼中,优秀毕业生代表表示,将发挥所学专业特长,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穆拉迪力•阿卜杜拉摄

据悉,2019年高职扩招政策实行以来,洛浦县严格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原则,聚焦村干部整体学历水平低、综合能力素质不高的现状,紧抓国家高职扩招契机,携手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遵循农民特点和成人教育规律,采取“农学结合,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模式,对学生特点加强管理,做到合理编班、科学管理,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毕业典礼现场。穆拉迪力•阿卜杜拉摄

毕业生彭玉康说:“回顾学习时光我深刻体会到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心,在过去的三年时光里,我努力学习基础课程和掌握本专业的理论知识,积极配合老师开展各项工作,感觉到自己在学习成绩、工作能力、思想觉悟等方面有了很大提高。今后我们将以新的身份踏上各自的工作岗位,我相信这段学习经历将是我们人生中最绚烂的一抹色彩,最后祝愿我们的母校再展宏图,再铺华章。祝愿我们的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艾克热木•瓦依提说:“三年来,我们高度重视教学组织和管理,洛浦县委组织部、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洛浦中等职业学校联合组建专班在洛浦县中等职业学校开展教学,新疆农职院选派有经验的专业教师每学期到洛浦县送教,通过丰富的教学资源和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持续赋能人才振兴。我希望首批毕业生们在树立长远职业目标的同时,能根据实际工作环境及时调整心态,脚踏实地、长期奋斗。人贵有志,业贵有恒,只要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不懈努力,持之以恒,相信同学们必能在建设大美新疆、美丽和田的过程中成就事业。”(穆拉迪力•阿卜杜拉)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