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2-08-0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含雨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组织召开“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复转军人座谈会,28名复转军人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军旅生涯,为税收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宣传片《为什么战旗美如画?》,齐唱《咱当兵的人》,参会人员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活和成长历程,畅谈了在税务系统工作、学习、奋斗的经历和感受。“我当兵16年,2004年转业,一切都是懵懵懂懂,初到税务局时,我确实感觉到压力很大,面对税务局党建工作,千头万绪,和军营截然不同,有点遇到拦路虎的感觉,但我是一名军人,没有什么困难能难倒我们。转业18年,我深知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绝不辜负党和人民军队的培养,不负群众的期待和信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习党建知识,做好每一件小事,展示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风采。”复转军人张文锁分享道。

复转军人纷纷表示,会把军队中的良好作风带到工作岗位中。米戈在政治笔记本中写下心得:“从‘橄榄绿’换到‘税务蓝’,虽已脱下了戎装,但不变的是初心和使命,我会继续发挥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做好‘访惠聚’工作。”

董海副局长代表局党委对复转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充分肯定了复转军人对乌鲁木齐经开区税收工作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在税收工作中继续书写光荣“英雄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含雨)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