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阿克苏地区税务局:精细服务助力退税减税政策直达快享

时间:2022-08-0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古丽妮尕尔 王浩

“现在通过电子税务局申报退税,系统有自动预填功能,真是省时省心又省力。”阿瓦提县利民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钟焕萍在完成留抵退税申报后说道。

据了解,纳税人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时,可直接通过电子税务局在线填写申请表,系统将自动填写与申请留抵退税相关的多个栏次,纳税人只需核对预填信息是否正确,几分钟即可完成申请。此外,对确需到办税服务厅办理的退税业务,通过专窗专岗、预约退税、绿色通道等措施,保证纳税人及时顺畅办理退税。

据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副科长蒋小勤介绍,为更好地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阿克苏地区税务部门推出“多事一网三挂钩两同步”机制、建设远程问办一体服务中心等举措,从增值税留抵退税的政策解读、流程办理、后续跟踪等方面出实招、解难题,让纳税人在智慧办税中感受到更快、更易、更好的办税新体验。

阿克苏地区税务局总会计师马晓辉表示:“下一步将深入推进精细服务,了解纳税人需求建议,及时收集问题,不断完善增值税留抵退税快速反应机制,让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更明显。”(古丽妮尕尔、王浩)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