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麦盖提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唱红歌 颂情怀 畅廉洁”诗歌朗诵比赛

时间:2022-08-0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建军 艾山•日合曼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爱岗敬业、廉洁奉献的热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日,新疆麦盖提县在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  唱红歌  颂情怀  畅廉洁”诗歌朗诵比赛。

赛前,麦盖提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尔志毅介绍,此次比赛活动是向二十大召开献礼的系列活动之一。从6月中旬开始,比赛组委会和参赛单位都做了大量的宣传发动和准备工作,尤其对诗歌的主题、弘扬主旋律等方面严格把关。

比赛现场,20支参赛代表队依次上场,富有感染力的配乐朗诵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中华颂》、《奋斗青春•青春献给党》、《党的梦怎能不感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最美新疆》、《美丽的刀郎人》等精彩朗诵接连亮相。

获得二等奖独诵《我们拥有一个强大的国家叫中国》的参赛选手、麦盖提县第三中学教师热汗姑.马木提表示:“参加比赛心情非常激动,选手们用铿锵有力的朗诵礼赞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作为一名老师,我要以身垂范,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的接班人而努力。”

参赛的诗歌,都是以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我们的幸福生活的为主题,充分体现了清正廉洁、文明进步的社会氛围和时代主旋律。参赛选手、观赛群众在优美、激昂的配乐诗歌中一起畅游,心灵在升华,情感在升温,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家国情怀氛围。同时,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拓创新的责任使命在大家心中奔腾。

“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通过诗歌朗诵,回忆我们党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自信自强的思想基础,凝聚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社会氛围。”麦盖提县文联副主席说道。

此次诗歌朗诵比赛,聘请了5名专家评委从内容主题、精神仪态、节奏韵律、创意、综合印象四个方面进行认真评分。经过2个小时的现场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3名,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张建军、艾山•日合曼)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