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英吉沙县启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送文艺下乡巡回演出暨非遗进基层活动

时间:2022-08-0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外力

为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工作,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7月27日晚,英吉沙县文化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送文艺下乡巡回演出暨非遗进基层活动在英吉沙镇喀拉库孜村启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演出在县文化馆民间艺人表演的舞蹈《木卡姆的春天》欢快旋律中拉开帷幕,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乐器合奏《美丽的姑娘》、独唱《骏马奔驰保边疆》等节目轮番上演,寓教于乐的节目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展现了各族群众在伟大祖国的怀抱里安居乐业、幸福美好的新生活。随后大家还参观了非遗项目展演。

英吉沙镇喀拉库孜村村民艾赛里古丽•艾孜提约麦尔说:“每一个节目都充分展现了我们的幸福生活,感觉特别幸福,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

县文化馆干部热西达•依拉洪说:“我们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融入文艺节目,在潜移默化中进一步加深老百姓的爱党爱国情感。”

活动弘扬时代主旋律,反映时代新风尚,在丰富老百姓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营造非遗传承良好氛围。英吉沙镇喀拉库孜村返乡大学生凯丽比努尔•阿巴拜科日说:“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真的很过瘾,既有传统文化,也有讴歌新时代的正能量,给我们生活添了乐趣。”

县文化馆干部热西达•依拉洪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各乡镇、村(社区)开展送文艺下乡演出,将文化精神食粮送到群众家门口,让广大群众在欣赏表演节目的同时,激发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外力)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