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北庭国家湿地公园上演旗袍秀

时间:2022-08-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吕丹澜

盛夏的北庭国家湿地公园,水草丰茂,碧绿如翠。来自吉木萨尔县大唐艺术团的旗袍爱好者在这里上演了一场以“喜迎二十大•日出东方美”为主题的旗袍走秀活动。

只见三十位身身姿曼妙的佳丽着一袭旗袍,撑着花色油纸伞,轻移莲步,韵味十足,从湿地桥头缓缓走向水畔。手中伞柄时而轻旋,宛如朵朵睡莲悄然盛开。走秀队伍与湖光山色融为一体,描绘出一幅人文与自然和谐共融的优美图景。

大唐艺术团代表霍建芳说:“我们团平均年龄56岁了,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文艺爱好者。这次湿地公园上的旗袍秀向大家展示了咱们东方女性端庄典雅、自信向上之美。旗袍是行走世界的中国符号,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唤起更多人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喜爱。也让我们以饱满热情和最美姿态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吕丹澜)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