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税惠浇灌“橄榄绿”助力“稳就业”

时间:2022-08-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露霏 吕梦宇

为进一步支持和促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沙湾市税务局组建“退役军人志愿先锋队”上门宣传,将政策红包送给“最可爱的人”。

为确保税惠政策红包精准送达,沙湾市税务局退役军人志愿先锋队积极与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接,获取辖区内军创企业名单,根据名单有针对性地开展政策宣传辅导。

新疆泓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沙湾市由退役军人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之一,退役军人志愿先锋队在查看军创企业政策享受情况时,发现该企业并未申报享受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便立即联系企业上门辅导。

“我们公司2020年开业至今已经享受减免各项税费13.8万元。这次经过税务部门工作人员辅导测算,每年还将享受2.7万元的税额减免,这让我们的发展信心更足了。”新疆泓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法人李城说,她表示公司将招录更多退伍、退役军人,为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尽一己之力。

后续,沙湾市税务局将联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等部门,建立联动互动机制,常态化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辅导工作,持续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护航。(王露霏、吕梦宇)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