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阿勒泰:“税务蓝”相伴“军营绿”鱼水情深话初心

时间:2022-08-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高爽 陈都乾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阿勒泰地区税务部门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推送税费优惠政策,举办座谈会等方式,积极营造双拥良好氛围,搭建“税务蓝”与“军营绿”桥梁,共话初心使命和军民鱼水情深。

“双拥”慰问送祝福

“税费政策辅导、党支部联学联建、军税联谊……今后我们可以开展的共建活动还有很多方面。”7月28日,国家税务总局阿勒泰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晓东一行走进解放军九四九医院,共叙鱼水情深、共商双拥共建。

期间,税务干部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与部队官兵开展了座谈交流,双方相互介绍了近年来重点工作开展、队伍建设等情况,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双方还围绕开展国防教育、税收政策进军营、军税联谊等工作达成共识,表示今后将持续联手开展丰富多彩的“双拥”活动,合力谱写“税务蓝+军营绿”共建新篇章。

座谈交流话初心

7月29日,阿勒泰地区税务局组织召开了退役军人、军人家属座谈会,地区税务系统10名退役军人、军人家属代表欢聚一堂,同时邀请了阿勒泰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林艳坤出席座谈并讲话。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退役军人优待政策,重温火热的军营生活,感受军人敢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地区税务系统退役军人、军属代表分享了本人或家属从军生涯及税务工作经历,畅谈工作感悟,并对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地区税务系统拥军共建工作既有温度又有力度,做到了管理与服务干部并重。”在听取了地区税务局拥军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林艳坤说。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自觉秉持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忠诚于党,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人生不同阶段和岗位上建功立业,汇聚起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我们将持续做好开展好双拥共建工作,学习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过硬作风,秉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理想信念,将爱国主义情怀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建设美丽阿勒泰贡献更大的税务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家税务总局阿勒泰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洪军表示。(高爽、陈都乾)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