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蓝天欢乐颂二期项目人防车库主体地下室主体顺利通过中检验收

时间:2022-08-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胡悦 李奎

7月27日,中建新疆建工四建承建的蓝天欢乐颂二期项目人防车库主体地下室主体顺利通过中检验收。

由乌鲁木齐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建设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联合验收组,对现场实体质量和资料进行了严格的检查验收,验收组一致认为人防车库主体地下室基础质量符合规范要求、观感良好、资料齐全,同意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蓝天欢乐颂二期项目位于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八道湾路3289号,包括1#楼、2#楼、7#楼、8#楼四栋住宅楼、人防及非人防地下室。其中,人防车库主体建筑面积为5518.46平方米。

蓝天欢乐颂二期项目在施工过程中紧绕安全生产、推行公司标准化建设、创建绿色施工标准工地,推行工序合理穿插、加强总承包管理并建立完善的管理组织架构。为强化科技引领,积极运用四新技术,引用论文一篇,项目整体实测实量合格率达到92.7%以上。

此次中检验收顺利通过,蓝天欢乐颂项目部全体人员受到极大鼓舞,项目部全体人员将保持热情、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施工中确保顺利履约,势必给业主及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助推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的建设发展。(胡悦、李奎)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