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助力若羌创城 综合执法队勇当“排头兵”

时间:2022-08-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雨娜 张宗磊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连日来,若羌县多措并举争先创城,若羌镇综合执法队出动全部执法力量,采取社会面巡查与现场执法的方式,开展城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整治过程中,若羌县若羌镇综合执法队聚焦创城目标,督促商铺严格落实“门前五包”制度,结合现场执法督促、协助集中处理的方式对随意堆放在商铺前和人行道上的垃圾、杂物进行全面清理,不断提升人居环境品质,全力以赴当好创城工作“排头兵”。

若羌县若羌镇副镇长、综合执法队队长艾力凯木江•艾尔肯说:“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把创城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吸取近期执法工作经验,扬优势、补短板、找差距、促提升,全员参与、上下联动,坚决打赢创城工作攻坚战。”

据悉,此次活动共清理城区内占道经营40余处,违规堆放杂物5车,门店前乱摆乱放80余处,室外破损广告1处,乱贴乱画小广告200余处,破损条幅10条。(刘雨娜、张宗磊)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