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拥军优属暖人心 军民鱼水情更深

时间:2022-08-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陈晨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座谈交流、政策宣传等系列活动,共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共话军地发展,向“最可爱的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在克拉玛依市税务局七楼会议室,17名军队转业干部及家属围桌而坐畅所欲言。“我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军人勇毅果敢的品质,在税收岗位上主动作为、发光发热,为推动克拉玛依市税收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军队转业干部代表朱伟在分享军旅故事和税收工作体会后这样说。

同时,克拉玛依市各基层税务局也纷纷开展军民互动交流。在克拉玛依区,税务干部联合人民武装部官兵开展“赓续八一精神锻造税务铁军”军民共建学习交流主题活动,共同观看学习“英雄团长”祁发宝的先进事迹;在独山子区,税务干部走访慰问军民共建单位某部队,送去矿泉水、西瓜等消暑物品,并参观部队生活区、集中学习区;在白碱滩区,青年税务干部开展“税法宣传进军营”活动,现场宣讲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税收优惠政策、解答涉税(费)提问。

据克拉玛依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局始终在拥军优属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常态化开展走访慰问和“税法宣传进军营”等活动,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用心服务退役军人,关心关爱军队转业干部及家属工作生活。今后,该局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陈晨)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