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民丰县35名师生赴天津开启研学之旅

时间:2022-08-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石一凡

经历是最好的学习,研学是最美的相遇。7月29日,跨越近5000公里路程的民丰县县城小学、寄宿制初级中学的35名师生们,开展了以“天山雪莲根连,根津疆人民心连心”为主题的研学之旅活动在学生们的热切期盼中拉开了帷幕。

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前合影。石一凡摄

活动一行首先来到了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在海洋公园中,各种奇异的海洋生物让学生们目不暇接,场馆设计更是让大家惊叹。置身于海洋隧道,大家与各类品种的鱼儿同行,时不时在头顶穿梭,水母在灯光下五彩纷呈,一个个惊喜让孩子们兴奋不已。海洋公园种类繁多的海底生物激发了学生们探寻海底奥秘的兴趣,参观途中孩子们流连忘返、啧啧称奇。随后,还欣赏了海豚的高超演技,人与海豚的互动表演让孩子们感受到动物世界给人带来的神秘与惊奇,孩子们神情专注、不舍得眨眼。

参观企鹅。石一凡摄

本次研学之旅活动促进了学生们将书本知识与生活经验深度融合,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对海洋生物有了初步的了解,不仅感受了大自然的魅力,更是领略了海底世界的神奇,也让学生们走进自然课堂,体验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学到了许多海洋科普知识。

据了解,此次天津研学之旅活动是天津援疆项目,在民丰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教育局的配合下,由县委统战部配合援疆工作组组织实施,活动预计15天,将对天津的历史古迹、文化遗址、科技成果等进行参观学习,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中华优秀文化,研有所思、学有所悟,学生们将一路探索,不断进步。(石一凡)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