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稳就业 强人才 特克斯县人社局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8-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澈仁

就业是民生之本,人才是发展的基石。为进一步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着力解决特克斯县高校毕业生就业难和企业人才短缺问题,7月28日,特克斯县人社局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4家企业和单位到现场参加,20余家企业委托人力资源市场代招,涉及公司管理、医学护理类、酒店民宿类、建筑施工类等行业岗位210个,岗位工资从每月3000元到5000元不等。主要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毕业生等各类劳动者,以及有招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50余名高校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共17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上,求职者围在咨询台前,仔细阅读招聘信息,用工单位耐心细致地向高校毕业生介绍企业的概况、岗位职责、薪资福利等情况。大学生叶合麦•伊力江在来招聘会前,通过咨询人力资源交流中心前台了解到不少企业信息,做足功课的她一来现场就直奔目标,顺利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她说:“我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我心仪的岗位是就业服务中心这次招聘会给我提供的,这个在家门口就业的机会将为我以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特克斯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强说道:“我们开展这次的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一方面是为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一方面是为企业解决人才的需求,我们欢迎广大高校毕业生回乡就业创业,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创新就业服务方式方法,帮助高校毕业生就好业、好就业。”

招聘会结束后,县人社局人力资源交流中心将对递交简历的高校毕业生进行岗位跟踪服务,积极与企业进行对接,及时把招聘情况反馈给求职者,继续做好政策解答和服务工作,认真收集梳理岗位信息,并精准推荐给未就业大学生,以便于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

就业是“国之大者”,也是“民之大事”,把岗位送到求职者身边,让人才在家门口就能实现人生价值。近年来,特克斯县多措并举,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有效缓解企业“用工难”问题,帮助企业找到合适的人才,为更多的人才找到合适的工作并进行职业规划,从实际出发,将工作落到实处,为特克斯县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澈仁)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