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二期安全工程师实训营活动

时间:2022-08-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史晓文 马晓丽

为着力强化安全生产管理队伍建设,提高整体管控水平,加强理论知识与实操技能,努力打造专业、精干、高效的监管队伍,7月27日-28日,中建新疆建工四建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第二期安全工程师实训营活动。

公司安全总监罗新平在安全工程师实训营活动中上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全面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二是要确保培训活动取得实效。抓牢实训重点,有的放矢,学以致用。培训后进行实战演练,将知识短板、经验短板及时弥补,使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三是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参训人员要以实训营为载体,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并将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形成务实高效的具体举措,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助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理论培训中,兵团质量技术评价中心专家张川开展流动式起重设备安全培训讲座。公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讲解了“行为安全之星”、安全管理内业资料标准化的应用以及2022版《安全管理手册》与《施工管理手册》,在培训过程中以提问、互动、讲解的方式调动学员积极性。

7月27日下午,公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针对施工现场移动式机械设备检查要求,在纺服中心项目部实地讲解,组织全体学员对移动式机械设备开展实操培训,华北、基础设施经理部分别在大蜀道剑门关项目、G312项目同步开展实操培训。

7月28日培训结束后,参与此次实训营的学员分组对此次实训课程进行汇报总结,并由实训班班委对各小组的汇报进行打分评价,评选出优胜小组。

通过两天的讲师精讲、学员实操,学员们更深层次的学习到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的知识和技能,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管理能力,为安全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实训营活动通过现场及视频会议形式展开,诚邀建工各兄弟单位共同参与线上培训,促进各单位沟通交流,公司安监体系全体人员和建工兄弟单位人员等370余人参加。(史晓文、马晓丽)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