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克拉玛依市、胡杨河税务局联合举办青年演讲比赛暨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2-07-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昶睿 杨生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广大青年干部以“兴税强国有我”为志,在“为民服务”中展现青春担当,7月22日下午,克拉玛依市、胡杨河税务系统联合举办“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青年演讲比赛暨读书分享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税务青年的蓬勃朝气和良好风貌。

演讲比赛中,来自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胡杨河税务局的8名青年干部依次登台,结合工作经历和切身感受,围绕《意见》落实、减税降费、纳税缴费等方面,生动讲述身边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展示了平凡中的初心坚守、无声处的使命担当,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我爱好挺多,最大的爱好就是读书,读书已成为我的一种生活方式。”在读书分享环节,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德新声情并茂地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心得,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干部、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杨春分享了文学创作的心路历程和背后的感人故事,4名青年干部借助视频、图片、音乐等形式诵读了杨春创作的《魂归高原》《魔鬼城故事》等优秀作品,在述说和聆听之间分享读书的收获,感悟读书的真谛。

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大力弘扬“七种精神”,争做“七讲”“七有”青年,为推进新时代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局党委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教育培养,始终把青年作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黄德新副局长表示,“希望广大青年干部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增强工作能力、锤炼过硬本领、提升精神境界,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昶睿、杨生)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