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农行乌鲁木齐县支行挂牌成立 全面推进乌鲁木齐县乡村振兴

时间:2022-07-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孙拓 吕亚楠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乌鲁木齐县支行在乌鲁木齐县水西沟镇挂牌成立,农业银行成为首家在乌鲁木齐县设立支行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

农行乌鲁木齐县支行的成立,是农行乌鲁木齐分行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完善了乌鲁木齐分行在乌鲁木齐地区的机构布局,特别是提升对乌鲁木齐县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助力乌鲁木齐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近年来,农行乌鲁木齐分行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和乡村振兴,围绕重大项目、制造业、绿色发展、乡村建设、普惠金融等重点领域,创新金融产品,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首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作为县域领军银行和城乡一体化的领先金融服务商,农行乌鲁木齐分行将充分发挥农行完善高效的“三农”服务优势,持续聚焦县域乡村市场金融需求,积极围绕“大水利”“大交通”“大能源”“大三农”“大文旅”五大领域在乌鲁木齐县布局展业,通过贷款、项目融资、供应链融资等多样化金融产品服务县域重点建设项目,全方位支持乌鲁木齐县美丽乡村建设。

农行乌鲁木齐县支行将持续打造一级支行-营业网点-延伸柜台及“金穗惠农通”服务点等全方位服务平台,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扩大“三农”服务覆盖面,为乌鲁木齐县农牧民提供便捷高效金融服务。充分利用金融科技,通过纳税e贷、惠农e贷等线上产品提高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农户的效率,为乡村振兴输入更多“金融活水”。认真落实小微企业减费让利政策,加大政策宣传和金融知识普及,为乌鲁木齐县农业农村各类经营主体减负纾困,助力经营发展。(孙拓、吕亚楠)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