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胡杨河税务局:多措并举落实“六税两费”政策红利

时间:2022-07-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六税两费”减免政策是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税务总局胡杨税务局主动作为,围绕做实政策宣传、做细减免辅导、做优纳税服务,制定方案、创新举措,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快享,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创新宣传方式,多点综合发力。充分利用税企互动平台、办税服务厅等传统宣传方式进行全面宣传,同时依托“千名干部访万企”活动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宣传。并向纳税人赠送精心编制的“六税两费”礼包,政策知识要点,减税流程,系统操作等内容,帮助纳税人正确理解,准确适用政策。

“专家会诊”解难题,辅导质效添力。为充分满足纳税人需求,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胡杨河税务局积极创新辅导方式,设立“专家岗”对涉及“六税两费”的疑难杂症及时解决处理,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及时做好登记,由各科室业务骨干组成专家团队分析解决问题,确保问有所答,帮助纳税人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线上办理,服务方式给力。进一步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提升资料后台流转效率,精简办税资料,避免纳税人多处询问,多头跑路,通过大力推广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等“非接触式”办税方式,帮助纳税人便捷办理业务。定期开展数据分析工作,对应享未享企业,通过提醒问办的方式,帮助企业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胡杨河税务局)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