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奇台一中新校区开工建设

时间:2022-07-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乐宇

7月25日,由中建新疆建工承建的奇台一中新校区建设项目(福州援建)开工典礼暨奠基仪式在奇台县举行。

奇台县委书记刘晓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方俊申,县领导范吉军、姜斌、林立清等,中建新疆建工副总经理岳利强,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志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上,林立清与全体建设者共勉,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以高度负责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保质、保量、保安全、保进度的把援疆项目打造成推动教育发展、民族团结凝聚人心的工程,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志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同时强调,中建新疆建工作为自治区建筑业龙头企业,将在工程建设中坚持“建设一流工程、实施一流管理、培育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的原则,着力将奇台一中新校区建设项目打造为精品工程、文明工程、满意工程、绿色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

据悉,奇台一中新校区建设项目(福州援建)位于奇台县城南新区,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由教学楼4栋、综合楼1栋、多功能厅、篮球馆、食堂、宿舍等组成,项目建成后可满足2500多名学生学习和生活。

奇台县委有关领导、县直部门、福建援疆福州分指挥部全体援疆干部,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及劳务队伍近百人参加了开工仪式。(杨乐宇)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