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双河税务局:税费优惠精准送 服务春雨润新苗

时间:2022-07-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唐乃杰 李承峻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多措并举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推进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有效落地,持续优化各项税费服务,不断提振发展信心,激发当地市场主体活力。

政策入户  送上惠苗“及时雨”

近日,双河税务局走进双河工业园区,为园区内的孵化企业开展“一对一”政策辅导,推动税惠政策直达快享,帮助小微企业应享尽享、健康发展。

双河税务局根据纳税人对宣传辅导的诉求,优化培训模式,打造每周30分钟政策解读“云上课堂”,讲解最新政策、申报操作、在线交流答疑,并将每周热点问题整合“打包”推送至纳税人QQ群,不断优化的服务举措,让纳税人对新政策了若指掌。

“平时工作太忙,新出台的一些税收优惠政策也没深入的学,税务部门调整了培训模式,让我们足不出户也能及时充电。”双河市精算盘财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开心地说。

优化体验  打通服务“新干线”

双河税务局通过3轮体验活动,让不同行业的“体验师”们体验办税缴费的“台前幕后”,查找办税缴费中“堵点、痛点、难点”问题,通过“发现、改进、再体验、再改进”的闭环模式,让纳税人清晰的感受到服务质效的提升。

双河市鑫驼牧业有限公司的赵甜甜赞道:“明白办、简单办、自主办,现在办理涉税费业务真是越来越便捷了!”

精准滴灌  培植育苗“好环境”

结合辖区企业实际情况,双河税务局举办税企座谈会,双河市中小企业及商业银行代表齐聚一堂,讲述企业发展痛难点,双河税务局和工商联工作人员详细为企业解答。

双河税务局联合工商联,针对中小企业特点,制定个性化辅导方案,通过专项政策梳理、定期调研走访、实时在线辅导等形式,为企业打造“点线面结合、中长期兼顾”的发展模式,持续帮扶小微企业稳发展、行长远。(唐乃杰、李承峻)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