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乌什县税务局:“走流程、听建议” 落实落细税费政策

时间:2022-07-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伟

为进一步稳定市场主体预期、提振市场发展信心,持续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深化“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近期,国家税务总局乌什县税务局邀请县财政、人行代表及税费服务体验师等携手开展“走流程、听建议”活动,通过全程办、问需求、提建议,力争“快、准、稳、好”落实落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活动开展过程中,乌什县税务局向各方代表们介绍了落实留抵退税、出口退税政策的情况和具体效果,并与纳税人共同通过电子税务局发起增值税留抵退税申请,办理了受理、初审、复审等环节业务,站在纳税人缴费人视角,全方位感受留抵退税等业务。通过“走流程”的形式查找工作短板不足,主动听取意见建议,接受各界监督,凝聚工作合力,落实落细政策红利。

在办税服务厅“体验办”环节,县财政、人民银行等代表通过登录电子税务局,全过程体验留抵退税流程,办理完成后对税务部门业务办理的高效严谨赞叹不已。

税费服务体验师、新疆亿年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林国富说:“随着电子税务局留抵退税功能的不断更新优化,系统预填预审等功能让网上办理留抵退税更便捷了。”

下一步,乌什县税务局将针对走流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纳税人缴费人对管理服务、办税流程等方面的需求,进行深度剖析短板弱项,研究讨论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变化和服务质效提升举措,对疑难问题“对号诊疗”、涉税诉求“快速响应”,切实将“问题清单”转变为“满意清单”,不断优化办税缴费服务,让税惠“春风”助力企业行稳致远,走出服务群众“加速度”。(王伟)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