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星税务:热情高效暖人心 优质服务频获赞 字字句句税企情

时间:2022-07-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焦

“特别感谢大厅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热情周到,讲解细致耐心,帮助我完成公司的申报,给大厅办税人员一个好评!”近日,哈密市双绿苗木专业合作社的财务负责人邬莉萍将一封表扬信,交到国家税务总局新星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手中,信中字里行间都是对新星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热情、专业服务的赞扬。

临近征期结束,哈密市双绿苗木专业合作社财务人员邬莉萍办税电脑出现故障,导致企业无法进行申报。邬莉萍前往新星税务局自助办税区办理申报业务,网厅工作人员主动询问,辅导协助抄报并登陆电子税务局进行申报,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帮助企业及时完成申报业务,工作人员同时还向邬莉萍普及了相关税收政策,得到了邬女士的高度赞扬,特意手书了一封表扬信以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不得不夸一下新星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态度特别好,也特别有耐心。每次出来新星税务局的工作人员都会说‘办完事了?东西拿好了嘛?再见……’,真的不枉费我这么热的天跑来。”近日,新星市远成物流有限公司办税人员李女士,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为新星税务局热情高效的服务晒图点赞,短时间内圈粉点赞无数。由于管户迁移,新星市远成物流有限公司的主管税务机关由原先的伊州区税务局迁移至新星税务局,该公司办税人员李女士在办理发票等相关涉税事项时,从进门到出门全程都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精心指导以及热情服务,感动之余她当即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表了这条表扬信息。

不论是表扬信还是朋友圈点赞,背后都是纳税人对税务窗口和纳税服务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办税服务人员的鼓舞。新星税务局自今年3月正式挂牌后,始终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为出发点,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效,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体验和获得感,把惠民便民的实事往实处做,往细处抓,提供更精细化的纳税服务,全心全意服务好每一位纳税人。新星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钱坤表示,群众事,无小事,今后,新星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将始终秉承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起点,以纳税人缴费人满意为终点的服务理念,以“真心、热心、贴心”的三心服务对待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继续真情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马焦)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