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英吉沙县:推进“石榴花开耀天山”工程 凝聚乡村振兴巾帼力量

时间:2022-07-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余飞 田亚莲

为推进“石榴花开耀天山”工程,进一步拓展深化妇女儿童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连日来,英吉沙县妇联通过开展“石榴花开”最美家庭表彰、故事会等系列“文化润疆进家庭”活动,汇聚乡村振兴巾帼力量。

7月20日上午,由县妇联主办,艾古斯乡承办的“石榴花开”最美家庭讲故事会在艾古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活动中,妇联干部就妇女树立“四自”精神做专题宣讲,艾古斯村民族团结典型分享家风故事,乡村妇女及返乡大学生代表通过走秀、文艺表演等形式展现新时代英吉沙女性靓丽风采。最后,县妇联还为10位妇女发放了2021年99公益日“母亲邮包”暖心包。

艾古斯乡玉瑞克且克买里斯村村民阿依谢姆古丽•阿卜杜热依木说:“活动让我意识到好家风的重要性,我要重视我自己的成长,营造好家风,好好教育孩子们,拥有好品德。”

艾古斯乡党委委员、宣传干事姑丽米热•阿布来提说:“中华文明是新疆各民族文化的根脉所在。作为宣传系统的一员,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扎根基层,多层次、多形式的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植和传扬优良传统,团结群众,凝聚人心。”

2021年以来,全县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开展“文化润疆进家庭”活动,建立由各级妇联执委、妇联干部、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组成的巾帼宣讲团,深入开展宣传活动,把党的声音送进千家万户。下一步,县妇联将以增强认同为目标,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牢记嘱托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妇联干部阿提开姆•托合提表示:“作为基层组织,县妇联将深入实施‘石榴花开耀天山’工程,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通过开展最美家庭表彰、故事会、专题宣讲等系列宣传活动,坚定不移团结带领各族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余飞、田亚莲)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