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城县“澄远”第三届电子商务创客培训正式开班

时间:2022-07-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雪霞

近日,霍城县“澄远”第三届电子商务创客培训正式开班,县委常委、副县长、江阴援霍工作组负责人朱晓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霍城县各微商团体、社群团购团体、创业青年、致富带头人、种植能手、示范带动户等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宣读了有关培训的相关事项,培训学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朱晓指提出,各参训学员要把握时代脉搏,充分认识电子商务培训的重要意义,了解电子商务有关知识,积极投身到电子商务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实现农民增收致富的美好愿景。要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团结互助。要注重学用结合,把培训所学习的知识运用于实践中去,做到学以致用,同时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积极把创业想法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积极探索电商领域创业,并带动周边的群众一起致富,为我县经济发展,为乡村振兴取得更大成果作出努力。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10天,分为2期,每期30人参加,通过课堂集中授课+实操+外出游学的模式进行,课程内容以互联网思维、电子商务知识普及短视频、直播运营等方面为主,让学员能利用现代互联网思维在各大电子商务平台、微信、抖音等电商工具将互联网融入至日常生活中,营造良好的营销心态,让本次培训取得实效。通过此次创客培训班,积极引导当地创业青年、返乡大学生投身电商创业大环境,进一步加强霍城县电商创业个人、企业及合作社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企业+新媒体运营+个人”的交流学习,刺激本地传统电商转型工作,促进多方合作,实现利益共赢,使霍城县新型电商产业更好地发展。(马雪霞)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