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焉耆:“燃”爆赛场 激发斗志

时间:2022-07-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悦 蒋玲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全县上下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昂扬风貌,日前,焉耆县“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首届“天翼”杯干部职工篮球赛在县体育馆开赛。

焉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青山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运动员在比赛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将此次比赛打造为一届特色鲜明、亮点频出的体育盛会。各参赛单位要以本次篮球赛为契机,把赛场上激发的拼劲、韧劲、干劲凝聚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奋斗精神,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共同创造焉耆美好的明天。

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先后作赛前宣誓。比赛按照中国篮协最新审定的篮球竞赛规则进行,采取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制,第二阶段交叉赛决定名次。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四支球队同时开赛,大家你追我赶、尽力拼搏,队员们相互传球,配合默契,动作迅捷,战术得当,随着一次又一次投篮入筐,现场不时响起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

五号渠乡干部邓绍禹:“非常有幸参加焉耆县举办的首届‘天翼’杯干部职工篮球比赛,我们首场取得了胜利,特别开心。希望在下场比赛中,我们可以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也希望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多多举办此类活动,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

此次篮球赛由焉耆县文旅局、焉耆县总工会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焉耆县分公司、焉耆县篮球协会协办,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为期三天,比赛期间,全体参赛队员将展示篮球的精彩,传递体育的魅力。

焉耆县文旅局体育馆馆长耿江说:“首届‘天翼’杯干部职工篮球赛,更好的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乡村振兴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悦、蒋玲)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