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吉木萨尔县总医院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第一次国家级学术交流会

时间:2022-07-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郭瑞祥

7月23日上午,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内分泌急危重症新进展学习班”在吉木萨尔县总医院召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关爱军,吉木萨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桂山,县卫健委党组书记杨玉清,县总医院院长俞国兵以及全县各级医疗卫生单位的相关医务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总医院院长俞国兵主持。

吉木萨尔县总医院院长俞国在开幕式上对前来参加会议的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各方领导及专家大力支持吉木萨尔县内分泌学科建设表示诚挚感谢,并预祝会议顺利成功召开。

随后,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关爱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桂山分别致辞。

各位专家用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方式,对《皮质醇增多症的风险及筛查》《围手术期的甲状腺危象救治》《继发性闭经的性腺轴功能重建》等知识进行学术交流和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形成许多共识,对提升业务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是吉木萨尔县总医院成立第一次大型学术交流大会,这标志着吉木萨尔县积极推进医改工作,认真学习关于医共体建设的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不断提高组织意识和大局意识。此次学术交流大会对我县的专科建设和专科能力水平替身具有深远意义,同时也是对吉木萨尔县乡村医生慢病管理及家庭医生签约方面有进一步提升。今后,吉木萨尔县总医院将积极探索,稳步实施。探索体系、管理、技术等新模式,加强“五大中心”建设,实现信息互通互认共享,带动乡镇卫生院提升服务能力。在分级诊疗、双向转诊、基层队伍建设等方面认真谋划,推进医共体合理优化医疗资源,建立上下联动、资源整合、利益共享的纵向合作机制,实现医共体远景目标。(郭瑞祥)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