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沙雅县税务局:网格服务更用心 社保缴费更便利

时间:2022-07-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高汉玉

为保障各项社会保险费政策平稳落地,进一步防范征管业务风险,国家税务总局沙雅县税务局采取“精细、精准、精心”的统筹服务新模式,认定“缴费人的事情无小事”,让缴费人感受到税务服务的温度。

“以前办理社保费缴纳有时候要跑一天,尤其是新登记企业,社保局、税务局、医保局窗口轮换着跑。现在真是太好了,业务可以直接网上办理,有问题给税务局打电话,这真的减轻了我们事务性负担,节省时间。”沙雅县百森液化气有限责任公司的财务人员昝黎丽笑着说道。

随着网上办事等服务方式的推行,越来越多的缴费人通过“微信小程序”、“电子税务局”、“社保费缴费客户端”等方式轻松缴费。鉴于此,沙雅县税务局积极推行“全县有网、网中有格、格中有人、人尽其责、一网服务”综合服务体系,通过一人包联一片缴费人的方式,积极协调人社、医保、财政、民政、乡村振兴、残联、公安等部门,就社保费日常征收中的问题多方协调共同解难,形成联络协调机制。

今年以来,沙雅县税务局定期与社保局、医保局联席协调达15次,与民政、公安等协调取得所需缴费人信息6次,与残联核实残疾人就业情况2次,全覆盖做到各乡镇、村、社区社保费征缴问题需求征集、业务操作培训等3次,为网格化服务缴费人打牢“地基”,进一步做到信息精准投放,服务高效畅通,缴费人省时省力。(高汉玉)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