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是个好地方——2022年“和田优品”天津消费节展销会现场交易火热

时间:2022-07-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石一凡 李昊燃

7月22日,由天津援疆倾力打造的新疆是个好地方——2022年“和田优品”天津消费节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S馆S2展厅盛大开幕。本次消费节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天津市商务局主办,和田地委、行署承办,是“和田优品”进驻天津以来,规模最大、产品最全的一次展览展销盛会。

开幕式现场。石一凡摄

为进一步推动本次展销会达到预期效果,民丰县委副书记、天津援疆工作组组长徐占强,在展销会启动之前,对民丰县党政代表团、各企业负责人做了详细地工作安排部署,确保分工明确,并进行了巡馆,重点对民丰县的6家企业在此次展销会上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为更好的展示民丰县本土特色、风土人情、农特产品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展会,促成民丰县签约项目8个,签约金额共计2.1亿元。

签约仪式。石一凡摄

启动仪式结束后,民丰县委副书记、天津援疆工作组组长徐占强带领党政代表团对民丰县的6家企业进行了二次巡馆。展销会上为天津市民展示了尼雅黑鸡、民丰烤核桃、骆驼奶粉、昆仑雪菊、NFC鲜榨石榴汁、灯笼蜜枣、手工艺品尼雅河奇石花盆、民丰核桃木笔筒等共计35类产品。

展销会期间,来自民丰县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中心的“尼雅公主”还为天津市民献上了民族风情的新疆舞并进行现场直播,让天津市民体验了民丰县风土人情的同时,通过线上线下将更多优质的农产品推销出去。

展销会现场。石一凡摄

民丰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党组副书记、局长图尔荪江•比拉力说:“我们参加新疆是个好地方——2022年“和田优品”天津消费节前期,做了许多准备工作,组织协调各参展企业将我们民丰县特色产品、亮点产品积极展示在此次的消费节上,使天津人民进一步了解我们民丰本地特色产品、了解新疆文化”。

展销会上,来自民丰县的6家企业为天津市民带来的农特产品、手工艺品等深受广大市民喜爱,成为展销会上的火热产品,为今后民丰县乡村振兴、旅游文化、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石一凡、李昊燃)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