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警示教育进人心,廉洁自律守初心——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时间:2022-07-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含雨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扎实开展以“学党纪法规,树廉洁新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接受现场警示教育,强化警示震慑,做到警钟长鸣。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不敢腐,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不能腐,切实扎牢不能腐的笼子”“不想腐,不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个展区廉政教育内容。大家认真观看展陈,仔细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询问,深入思想交流。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贪污受贿案例,一段段痛彻心扉的忏悔视频,一句句发人深省的箴言警句,令人警醒、发人深省,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触动,完成了一次拒腐防变的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沉浸式、全景式、参与式的观感体验直观、生动、感染力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案为鉴,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引以为戒,在勇于自我革命中主动担当尽责,将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党纪国法为准绳,以反面典型为警钟,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自我约束能力。

下一步,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将持续创新警示教育形式载体,丰富廉政教育内容,为党员干部打好“预防针”、绷紧“纪律弦”,让警示教育从“会场”走向“现场”,进一步强化廉洁履责意识,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王含雨)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