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天津市宝坻区对口支援民丰县恳谈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召开

时间:2022-07-2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石一凡 李昊然

7月23日,以“宝坻日”为契机,天津市宝坻区对口支援民丰县恳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召开,宝坻区副区长刘勇声、宝坻区委组织部、商务局、文旅局、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民丰县委副书记、天津援疆工作组组长徐占强,民丰县委常委、天津援疆工作组副组长刘乃强,民丰县政协副主席、农办主任工商联主席刘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恳谈会现场。石一凡摄

宝坻区副区长刘勇声代表宝坻区委、区政府对民丰县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对民丰县近年来的经济快速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对口援疆是国家战略,是实现新疆繁荣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多年来宝坻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天津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先后选派多名优秀干部人才赴民丰县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有限无限相结合、集中精力办大事做好对口援疆工作,经两地党委、政府和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对口支援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我们将以此次展销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进一步加强与民丰县沟通交流,精心组织实施“十四五”援疆规划,全面深化在教育、经济、医疗、文化等领域的合作,鼓励本地优势企业到民丰县投资兴业,更好助力民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民丰县委副书记、天津援疆工作组组长徐占强对民丰县近年来社会经济、乡村振兴做了详细介绍,为下一步民丰县的各项事业推动打下了坚实基础。民丰县政协副主席、农办主任工商联主席刘勇对宝坻区长期以来给予民丰县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民丰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将加强两地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多方面、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旅游推介会现场。石一凡摄

会后,两地代表团一行前往展销会观摩了来自新疆民丰县的文旅推介人和文旅企业负责人对民丰县旅游线路、旅游发展、旅游宣传片等现场推介会,围绕旅游业开展深入讨论,探索行业前景,共谋旅游发展新方向。

最后,两地代表团一行前往天津市宝坻区京津中关村科技城、旭辉股份、潮白河国家湿地公园进行参观,从中吸取宝坻区在城市经济、旅游产业、科技发展等方面一些好的经验做法,结合民丰县实际进行了激烈探讨,进一步走进宝坻、感受宝坻、了解宝坻,为宝坻和民丰两地的宽领域、多层次合作奠定坚实基础。(石一凡、李昊然)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