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项目管家服务到家 企业发展前景更佳

时间:2022-07-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程曦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岳普湖县税务局在服务纳税人、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积极探索优化纳税服务方式,将“项目管家”做细做实,为县域内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提供管家式服务,为经济发展跑出“税务加速度”。

精准答疑,项目推进少疑惑

岳普湖县达瓦昆沙漠旅游景区(4A级)文化旅游演艺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1.6亿元,是岳普湖县贯彻“大旅游”发展战略,加快旅游开发进程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由新疆励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

自该项目立项以来,岳普湖县税务局“项目管家”团队坚持按照“便利化、智能化、个性化”的要求,坚持“超前服务、贴身服务、精准服务”的理念,从项目开工、日常经营、施工竣工等方面全方位提供管家式服务。针对项目牵涉面广、投资规模大、施工周期长、适用优惠政策多等特点,提前介入开展政策宣传辅导,点对点精准推送重点税收政策汇编和办税指南,电话问需与上门走访相结合,帮助企业财务人员准确把握政策,全面享受税收政策红利。精准到位的“项目管家”服务使该项目提前竣工、使用,为岳普湖县旅游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贴身响应,企业困境送春风

岳普湖县美丽乡村沙枣长廊观光带建设项目由于前期建设投资巨大,让项目承建方面临很大的资金压力。“项目管家”团队得知此情况以后,制订了政策辅导提纲,主动上门宣传留抵退税政策,并就企业对政策的疑惑,一一进行解答,打消了企业的退税疑虑,保障了税收优惠政策的直达快享。

“公司在沙枣长廊项目上已完成投资3400万元,巨大的投入给公司运营带来了压力,‘项目管家’团队上门走访时,得知公司面临的难题,为我们详细介绍了留抵退税政策,政策红利的到位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项目负责人洪黎说。

下一步,岳普湖县税务局将不断优化调整“项目管家”队伍,统筹开展政策宣传、培训辅导、效应分析等工作,强化部门协作,打通企业上下游产业链堵点。同时,利用税收大数据为重点项目“牵线搭桥”,助力企业发展壮大。(程曦)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