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五家渠税务局:开办幼儿托管屋 干部子女实现无忧托管

时间:2022-07-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方芳

为解决学生暑期“看护难”问题,引导帮助干部及其子女度过一个安全、快乐、轻松的假期,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积极探索,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针对全局干部职工子女精心准备推出“胡杨税务之家”幼儿托管屋,切实减轻家长负担、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据悉,五家渠税务局在办公楼内一楼设置了自习室和游玩室两个托管空间,安排专职人员进行看护照料,独立的区域既方便孩子们释放天性,也不会影响办公秩序。并聘请专业幼儿教师,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设置了经典诵读、作业辅导、游戏舞蹈、书写练习等公共课程和特色课程,满足不同孩子年龄特点,适应各层级家长的心理期许。

“托管中心的开办不仅打消了我们工作和孩子难以平衡的顾虑,让我们能够安心地工作,还解决了暑假期间孩子的看管问题,让他们也有一个安全、良好的环境可以和小朋友一起学习、娱乐,真的是让我们和孩子的幸福感得到了提升。”该局财务管理科的干部李玲芳表示。

五家渠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廷富说:“此次托管中心的开办是探索解决干部子女暑期看护难题,为群众办实事、为干部谋幸福、为家属解烦忧的一次有力尝试。同时,为今后持续开办寒、暑假托管工作积累经验,形成为干部职工真正解决后顾之忧的长效机制,使干部们能够轻装上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样的斗志投入到税收工作之中。”(方芳)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