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服务提速 企业“解压”

时间:2022-07-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晓军

日前,克拉玛依市出台10个方面50项推动经济稳增长措施,为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输血补气”。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着力在政策宣传、优化服务等方面下功夫,为企业蓬勃发展蓄能添力。

“这两年受疫情影响,公司经营艰难。但交通物流关系民生大事,我们一直在咬牙坚持。缓缴社会保险费的新政策,无疑是一场‘及时雨’!”谈及此次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克拉玛依市捷安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人员罗海燕难掩欣喜之情。

“7月份企业缓缴职工养老、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17.69万元,可以用来归还即将到期的银行贷款。再加上后面5个月的持续缓缴,将很大程度缓解企业资金压力!”罗海燕说。

在“千名干部访万企 惠民解难促发展”专项行动中,税务干部通过税收大数据筛查,了解到该公司符合享受缓缴政策条件,及时通过“企微税”互动平台开展“一对一”辅导,详细解读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新政策,帮助企业解决涉税(费)疑难问题,为企业生产经营注入了新动力。

“依托税收大数据,我们对纳税人缴费人精准画像,通过送红利、摸情况、讲政策、选措施、收问题、解难题系列服务,挖掘潜在涉税(费)需求,精准开展纳税辅导和政策宣传。”克拉玛依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打好“政策宣传+优质服务”组合拳,将“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及时精准送达企业,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王晓军)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