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阿合奇县税务局:退税红利精准落袋 助力企业爬坡过坎

时间:2022-07-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潘杰

为确保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稳落好,国家税务总局阿合奇县税务局依托金税三期和退税减税平台数据分析,精准筛选符合优惠政策享受条件的纳税人,安排专人进行对接,确保业务办理全流程有人跟踪辅导,助力留抵退税政策红利精准“落袋”。

“140余万元的退税款可是帮了我们大忙了,因为资金周转的原因,我们已经缓发了工资,公司经营举步维艰。税务干部了解到我们的困难后,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主动上门辅导我们完成退税申请,退税款很快就到了公司账户,让我们能够及时把工资发给员工。”阿合奇县自来水公司经理潘秀珍表示。

今年以来,阿合奇县税务局依托税收大数据,根据行业、企业经营特点及运营模式进行精准“画像”,准确摸清大中小微企业的增值税存量、增量留抵税额,锁定企业户数和类型,制定宣传辅导清单,通过税企互动平台、微信、短信等渠道对符合政策的微型企业进行政策推送,并为留抵退税情况复杂的企业,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服务,确保企业及时足额享受政策红利。

“下一步,我们将扎实推进‘一企一策’台账工作落实,针对企业实际情况和需求制定辅导和服务方案,进一步增强税收服务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等服务团队攻坚力量,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为企业纾困发展提供有力支持。”阿合奇县税务局负责人表示。(潘杰)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