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天山深处丰收时节“助农忙”

时间:2022-07-2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戴倩

连日来,尼勒克县政协驻乌赞镇乌赞村工作组深入牧区,与牧民一起收割牧草,为冬季牲畜储备饲草。

今年春夏雨水充沛,进入七月中旬,山区牧草已草长莺飞,一片丰收的景象,在尼勒克乌赞沟库鲁泽克牧民居马.沙力孜的秋草场上,看着割草机忙碌的收割牧草,他的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他说,党的政策好,今年雨水又特别充沛,牧草大丰收,每亩草场要多打10几捆草,又是一个丰收年!乌赞镇乌赞村是一个牧业村,以养殖为主,全村人口791户2701人,长期以来,镇党委政府着力把该村打造成“万亩饲草”基地,种植优质苜蓿、红豆草,已形成规模,带动了牧民稳定增收。预计,全村今年牧草可打到100多万包草,毛收入3000多万。(戴倩)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