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特克斯县:“亲情式”服务态度让游客感到家的温暖

时间:2022-07-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正斌

古尔邦节假期,特克斯县迎来了旅游最高峰,全县宾馆、酒店、民宿共计5000余张床位几乎全部爆满,许多游客选择房车露营。面对火热的旅游态势,特克斯县用“亲情式”的服务感动了八方游人,用家的温暖传递了八卦城的热情好客。

7月11日,特克斯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景区管委会主任封新明前往自驾游房车露营地看望慰问前来特克斯游玩驻足的房车车友,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党委政府的关心。

封新明与房车车友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为房车车友们送上了生活物资。房车车友们纷纷表示,特克斯县地理位置优越,文化韵味悠远,气候宜人,当地群众热情好客,是一个旅游必打卡的好地方。

新疆库尔勒游客张刚说:“这次旅游感触最深,我们营地遇到三次当地领导慰问和交谈,征求露营地建设意见,非常的感动,我从九九年跑全国的时候,整个中国跑了四圈,后来我玩了五年的房车,现在玩床车自驾游。让我感觉到温馨舒服的,就是咱们八卦城。”

四川游客田震说:“我觉得到八卦城来以后,感到这里的百姓、领导特别的亲切,尤其是对我们远地来的,针对旅游的游客、开房车过来的人非常关心,卫生间的水24小时都给我们开放,领导又来看望我们,还给我们送一些水切。在这里我已经玩了大概十来天了,不想离开,就觉得八卦城气候、人文、物质各方面都非常的好,使我们感到非常满意。”

下一步,特克斯县将聚焦全域旅游发展目标,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景区服务能力,对公共厕所、停车场、道路进行升级完善,增强旅游从业人员的综合素养和服务水平,提升景区接待能力。(张正斌)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