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节日我在岗 | 500名工人奋战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

时间:2022-07-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吾兰 玛依拉

古尔邦节假期期间,新疆特克斯县各大建设工地上,建设者放弃休息时间,在工地上度节日、赶进度,坚持奋战在建设项目一线。

7月10日,在特克斯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施工现场仍然是机声隆隆、你追我赶、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该项目管理人员和工人为保进度、争节点,坚守在项目工地一线,有条不紊的施工作业。

据了解,特克斯县棚户区建设项目总用地111.56亩,总建筑面积131957.35平方米。项目分为二期,总投资2.6亿多元,内设有幼儿园、居民健身场所、商业用房、居民活动中心及社区办公用房。目前两个标段正在同步建设,现阶段所有一层正在搭设模板,进展进度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3%,预计9月30日主体完工。为确保项目的有序推进,假期期间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压紧压实参建各方的主体责任和目标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特克斯县棚户区改造项目钢筋工带班吴阳说:“项目工地现有施工人员500多人,节日期间施工人员坚守在施工一线,用汗水全力抢抓项目建设进度,让居民早日住上安心房,舒心房。”(吾兰、玛依拉)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