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旅交会】7月云南省将发放1.1亿元文旅消费券和加油券

时间:2022-07-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董殿苗

7月11日,据云南文旅迎盛会促消费新闻通气会消息,7月5日至25日期间,云南省针对全国范围内来滇、在滇游客,发放第二批次第二轮1.1亿元文旅消费券和加油券(以下简称“两券”),其中文旅消费券8000万元,文旅加油券3100万元。

“两券”的发放也为即将于7月22日至24日在昆明举办的2022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营造全民关注旅游、参与旅游的良好氛围,开展引客入滇及“云南人游云南”宣传促销活动,让广大游客享受更多优质、便利、实惠的云南文旅产品和服务,有效引导、激发和释放云南文旅市场消费活力,不断提升七彩云南整体品牌形象。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据悉,本次云南省文旅消费券和文旅加油券将通过“携程”“同程”“游云南”“美团”4大平台发放,游客需在有效期内消费使用,逾期自动失效,具体领券规则和使用规则如下图。

(云南省旅游文旅消费券和加油券领取规则和使用规则)

目前,正在发放的是第二批第二轮1.1亿元的消费券和加油券,欢迎广大游客朋友关注、领取、使用。

“为让广大的市民朋友能参与盛会,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组委会将于7月14日发布观众注册系统。“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娄可伟在会上透露,所有观众可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注册系统,实名注册个人信息,注册成功后现场凭身份证及人脸识别刷闸机入场参观。(董殿苗)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