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扎实做好民族工作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时间:2022-07-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建军

今年以来,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市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对民族宗教工作常抓不懈,引领各族群众不断深化“五个认同”,促进全市各民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

香格里拉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促进民族团结,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党的领导贯穿民族工作全过程。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持续深化各族群众对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思想认同,促进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夯实民族团结进步的基石,依法保障各民族群众合法权益。

该市各级领导干部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政策,促进宗教和顺,通过学习宣传教育,提高宗教界自我管理水平,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促进宗教更好顺应社会、服务社会、履行社会职责,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在全面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统筹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充分抓好促进民族团结、维护国家统一和社会稳定等工作,积极提升学习宣教成效,切实增强全市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三个着力”为目标和抓手,努力为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而奋斗,以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建军 香格里拉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