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文旅行业纾困帮扶和恢复发展政策措施解读视频会

时间:2022-07-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7月7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文旅行业纾困帮扶和恢复发展政策措施解读视频会。会议旨在落实《云南省关于文旅行业的纾困帮扶措施》和《关于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加快旅游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

  会上,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负责人作缓缴社会保险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等政策解读。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相关负责人作重大文旅项目投资财政奖补、新创作旅游演艺歌舞艺术精品或高品质大型演艺节目奖补、旅游商品研发设计补助政策、创新文旅项目策划财政奖补实施方案政策解读。

  会议要求,文旅行业纾困和恢复发展政策措施覆盖范围广、市场主体多、工作流程细、社会关注度高。各州市要做好向本地文旅企业开展政策解读宣传的贯彻落实工作,扩大企业对政策的知晓率,扎扎实实为文旅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为产业发展筑牢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