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昆明国际石博览会7月7日开展

时间:2022-07-0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琛

7月6日,据2022中国昆明国际石博览会发布会消息,本届石博会将于7月7日至11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7、8、9号展馆举办,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1067个,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本届石博会以“弘扬石文化·繁荣石产业”为宗旨,以“七彩琳琅、和合而美”为主题,全方位演绎中华传统石文化之美,引领珠宝行业新风尚。

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叶云翔介绍,三个展馆有不同的主题,7号馆为时尚首饰馆,主要展示:品牌首饰、设计创意、天然宝石、珍珠及金银镶嵌饰品;8号馆是精品翡翠馆,主要展示精品翡翠及玉石;9号馆则为奇石馆,主要展示:黄龙玉、大理石、南红、观赏石。目前,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0多家商协会组团参展,多家广东、云南等地知名高货翡翠企业亮相,近900多家参展企业,包括家族珠宝品牌、高定珠宝制造企业、独立珠宝设计师、雕刻大师等,齐聚春城。

叶云翔说,最特别的是,今年石空间体验馆邀请到云南省天然大理石研究会会长李振葵先生作为总策划人,以“山河无垠,只此青绿”为设计理念,为大家呈现一个充满东方禅意的石空间。展会期间,石空间还将举办义拍活动、“石空杯”评选、“赏石与生活”主题论坛以及“首届黄龙玉·海洋玉髓饰品大赛”等活动,开启艺术潮流与收藏新风。

此外,2022珠宝有IP•文化资源展团亮相7号馆,设置新锐设计师展区、专业院校展区等,汇集跨界、新奇、趣味及创新精品首发,将带来智慧与艺术集结的盛宴。本届石博会还将举办专题研讨会、大师会、珠宝玉石文化展演、石空间体验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大家开启一场沉浸式珠宝文化时尚与艺术的浪漫之旅。

据悉,为更好地搭建商家和买家交流交易平台,组委会有效利用数字化手段,采取精准邀约买家、私域流量裂变、不断增强和扩大展会活动价值,为更多地区的客户提供全年营销机遇,以最快的方式扩散采供信息,确保精准完成线下贸易对接,撮合现场交易。(马琛 昆明世博会供图)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