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特克斯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时间:2022-07-0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丁磊 迪毛 张正斌 迪丽胡玛尔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特克斯县四套班子领导先后带队看望了部分老党员代表,优秀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7月1日,县委书记杨全国走访慰问老党员,党员先进代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代表县委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今年82岁的吐尔干别克•朱马德勒老人是1972年入党的老党员,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杨全国十分欣慰。慰问期间,杨全国与他拉家常、话家事,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并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他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切实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更加积极主动地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努力让老同志晚年生活得更加幸福舒心

老党员吐尔干别克•朱马德勒说:“我入党已经50年了,我见证了党50年来的辉煌成就,我在职期间,坚决听从党的指挥,积极进取,今后我也会教导我的子孙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党员先进代表王正自1998年从事教育工作以来,始终坚持初心、爱岗敬业。近年来,王正在工作中先后帮助5名困难学生,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称赞。杨全国对王正坚守基层岗位表示肯定,同时希望他再接再厉,奋发有为,继续发挥先进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为特克斯县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县委副书记、县长阿里木江•吾斯曼,副县长努尔佳米拉•力玛洪、周臻一行先后来到党龄50年老党员杨文法、图尔生买买提•艾莎,党员先进代表马成亮,生活困难党员阿斯卡尔别克•别尔得胡加、帕提玛•索勒唐家中。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送去慰问金和鲜花。阿里木江•吾斯曼,对他们多年来为党组织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特克斯县发展贡献力量。

走访中,阿里木江•吾斯曼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党员先进代表走访慰问工作,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共享特克斯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政协党组书记刘文歆,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检察长阿布都吾甫尔•阿不来提一行到喀拉托海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困难党员家中,慰问组一行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以及家庭等情况,仔细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刘文歆细心叮嘱照料老人的家属一定要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幸福的晚年,并要求乡村干部,要经常上门走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

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古丽旦别克•罗哈依别克家中,刘文歆为古丽旦别克•罗哈依别克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对老同志为特克斯县妇女事业发展进步所作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老党员古丽旦别克•罗哈依别克说:“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了,我非常高兴,对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充满期待。”

政协主席帕肉克•斯马依一行深入基层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老党员,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困难党员家中,帕肉克•斯马依与他们拉家常、聊近况,细心询问健康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要求基层党组织要真心真情真诚关心关爱困难党员,落实各项帮扶政策,积极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帕肉克•斯马依来到老党员范天裕家庭,与他促膝相谈,关切地询问和了解他的家庭,并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他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初心和信仰的见证,也是一生跟党走的见证,生动诠释了为党奋斗、对党忠诚的崇高品质。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庆云一行走访看望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优秀党员代表,与他们共话新时代发展,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

慰问中,每到一位困难党员家中,宋庆云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遇到困难,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社区。宋庆云表示,要时刻把困难党员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倾听他们诉求和心声,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让他们充分享受党和政府的相关政策和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成果,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慰问组一行来到了老党员家中,向老党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为他们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宋庆云表示,老党员有着丰富的阅历和宝贵的工作经验,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相关单位要多关心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切实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也希望老人保重身体,享受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伟,政府副县长杜帕•巴音一行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在老党员努•努嘎拉家中,黄伟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她身体状况、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感谢老党员对特克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黄伟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关心、支持特克斯的发展,多提意见、多献良策。

在困难党员左•巴特那生家中,黄伟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为他送上了慰问品及慰问金,叮嘱家属要细心照顾,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同时,要求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困难党员,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丁磊、迪毛、张正斌、迪丽胡玛尔)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